沙赞! 《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均被推迟

沙赞! 《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均被推迟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沙赞! 《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均被推迟
沙赞! 《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均被推迟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推迟了 DC 的两部大片《雷霆沙赞!》的上映日期。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在更新的日历中,华纳兄弟宣布《Shazam》续集将于 2023 年 3 月 17 日上映,而不是 2022 年 12 月 21 日。这个 3 月日期最初由《海王 2》预定,现在将推迟到 2023 年 12 月 25 日。

没有给出推迟的原因,《黑亚当》和《闪电侠》等电影似乎保留了原定的上映日期。

为了减轻打击,华纳兄弟为一些即将上映的电影提供了一些新的上映日期,包括将于 2023 年 4 月 21 日上映的《邪恶死亡崛起》、将于 2023 年 9 月 8 日上映的《修女 2》以及将于 2023 年 9 月 8 日上映的《圣诞故事》。假日经典的续集。

圣诞故事 圣诞节讲述了长大后的拉尔菲必须再次应对假期的故事,但他是作为一名父亲。该续集将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上映。

沙赞!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诸神之怒》已经面临数次延误。这部电影原定于 2022 年 4 月 1 日上映,后来移至 2022 年 11 月,然后移至 12 月。 《海王》也原定于 2022 年上映,后来被推迟到 2023 年。

温子仁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他很高兴《海王》续集能像第一部一样在假期上映,并在他的 Instagram 页面上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概念图。

尽管《雷霆沙赞 2》增加了新的反派角色,例如刘玉玲饰演的卡利普索和海伦·米伦饰演的赫斯佩拉,但这两部续集中大部分原班演员都会回归。本·阿弗莱克还将在《海王 2》中再次饰演蝙蝠侠。

DC电影的推迟是由于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几个变化因素造成的,包括《蝙蝠女》的意外取消,以及由于明星埃兹拉·米勒在银幕外的行为而对《闪电侠》持续存在的质疑。

至少《黑亚当》仍定于 2022 年 10 月 21 日上映。

马特·T.M. Kim 是 IGN 的新闻编辑。你可以联系到他 @lawoftd .

游戏截图:
  • 沙赞! 《诸神之怒》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均被推迟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