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浩克:律师 - 第 8 集评论

女浩克:律师 - 第 8 集评论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女浩克:律师 - 第 8 集评论
女浩克:律师 - 第 8 集评论

警告:以下内容包含 全部剧透 《女浩克:律师》第 8 集现已在 Disney+ 上播出。为了刷新您的记忆,请查看我们的评论 上周的剧集 .

好吧,这就是:我们的夜魔侠外观。尽管它被称为“客串”,但这似乎并不能让查理·考克斯以马特·默多克的身份回归。它不仅仅是一个小部分,而是这一集和整个女浩克的关键角色。这也是《Ribbit and Rip It》的一个证明,夜魔侠作为这一集的最佳部分存在着真正的竞争。毫无疑问,这部倒数第二部作品是《女浩克:律师》迄今为止最好的半小时,向珍和马特致敬,给了我们沉重的情感和情节赌注, 仍然 潜入一点情景喜剧的优点。从很多方面来说,这都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一集。

到目前为止,我对《女绿巨人》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它的长度:尽管它选择了情景喜剧的形式,但每周 30 分钟通常感觉不足以完成 Jen 的故事情节。 履行一些更大的 MCU 义务 让每一集都感觉特别且独立。因此,考虑到所有这些,我必须欣赏第八集极其紧凑的写作能够在不让人感觉不完整和仓促的情况下挤进去。

部分原因是女绿巨人本周退居次要地位的“律师秀”前提,尽管这并不是说它完全被边缘化。相反,我们得到了一个绝对的笑话,客户尤金·帕蒂洛(Eugene Patillo)又名跳蛙,对珍的裁缝卢克·雅各布森(Luke Jacobson)提起诉讼——他也恰好是夜魔侠的裁缝——将我们的两位漫威宇宙律师聚集在一起。很快,让我们来谈谈 Leap-Frog:他还没有 其他 漫画迷可以享受深刻的参考,但除此之外,他完全被遗忘了。这是好事。尽管我们在这一集中要介绍的所有内容,但聚光灯下没有空间让本周的反派出现。

相反,我们看到马特和珍在热闹的法庭场景中合法地对峙。马特的出场极其低调——毕竟他只是一名普通律师! – 我们也想起了他在日常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对于那些可能担心女浩克把夜魔侠/马特·默多克变成笑话的人来说,事实恰恰相反:他也有机会发光发热,如果这一集的目的之一是让我们扳平比分《夜魔侠:重生》更受炒作,好吧,任务完成了。除了他的法律智慧之外,他腼腆、聪明的幽默感——几乎令人惊讶——在这里完美地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在他在法庭上彻底击败珍和帕蒂洛之后的下一个场景中。

马特,曾经的课堂表演(我的 善良 我想念这个人,你能告诉我吗?),以适当的绿色苹果提尼的形式向珍提供和平祭品,两人进行了一场只有两位超级英雄律师才能进行的辛酸对话。马特(Matt)对珍(Jen)独特地位的观察——“当社会辜负人们时,珍·沃尔特斯(Jen Walters)可以利用法律来帮助他们;当法律无法帮助人们时,女绿巨人可以帮助他们”——这不仅是我们的英雄需要听到的,而且可以塑造该系列的整个精神(尽管只剩下一集,而且到目前为止还不能保证第二季) )。我们稍后会详细讨论这个问题,但是考克斯和塔蒂亚娜·马斯拉尼的化学反应呢?超出图表。

在跳蛙因成为坏人并绑架卢克而陷入麻烦后,马特和珍再次陷入彼此的轨道,即使珍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这里我们得到 其他 MCU 粉丝应该喜欢:女浩克和夜魔侠的战斗!无论它有多简短(由于剧集长度的必要性),它都是一个值得一看的令人兴奋的动作片段。女绿巨人对“雷霆一击”的使用不仅很好地展示了绿巨人一项不太受重视的能力,而且也是这一集给试播集带来的两条重要主线之一。这是其中之一 真的 看起来就像一部漫威电视剧,两位英雄都被证明是强大的战斗力量,即使女绿巨人战胜了夜魔侠,迫使马特向她透露了自己的身份。

不过,这让他可以向她解释情况,这让我们不可避免地合作,因为珍意识到她的客户可能比她想象的还要愚蠢。当马特的隐秘方式与珍的“冲锋粉碎”方式发生冲突时,有一些有趣的玩笑,在两人决定分道扬镳、各做各的之后,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动作。 《夜魔侠》的粉丝们很高兴——我们得到了 走廊打斗场面 !如果没有一个,这真的是一个真正的夜魔侠外观吗?当然还达不到这个高度 Netflix 系列中著名的走廊打斗 ——整个漫威提供的最好的动作场面之一——但它的味道很好,珍冲破了天花板,提醒我们这到底是谁的剧。尽管如此,在剧集的这些部分中,还是有一些对夜魔侠的视觉致敬,场景沐浴在单色喜怒无常的灯光下。

随着跳蛙的离开,卢克再次站在珍的一边,她和马特在夜魔侠红色的霓虹灯下分享了另一个温柔的时刻。再次,我必须说:他们在整个情节中的化学反应都很棒,即使他们在争吵时也是如此,但当他们顽皮地擦肩时,这种化学反应是惊人的。天哪,他们真的做到了:请原谅我的粗鲁,但是珍和马特爆炸了。这里!在迪士尼+ MCU 节目中!如果《美国队长 f-!》中还没有说清楚的话在试播集中,《女浩克:律师》加倍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它并不害怕涉足更成人的电影,包括那个“令人满意的结论”的笑话。哦,还有马特,穿着全套夜魔侠服装,羞耻地行走?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尽管这一集已经有了令人满意的结局,但女绿巨人并没有就此止步。正是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也许是“Ribbit and Rip It”中最明智的举动:最后令人震惊的脚后跟转弯。正当我们以为我们可以看到珍沐浴在她的勾搭光芒中一段时间??时,她在我们前往晚会之前做了一些第四堵墙的打破来营造紧张气氛,我认为这将被保留到本季的结局。但那是 为什么 这一集非常聪明:它把我们对过去几集的漂亮情景喜剧的期望变成了绿巨人,将它们粉碎了。

当珍在晚会上受到表彰时——并且得知她是众多获得看似相当表演性喝彩的女律师之一——本季真正的反派情报局出击了,这远远超出了一些肮脏论坛上制作的小表情包。他们在珍的家人和同事的众目睽睽之下播放了乔什未经她同意而拍摄的他们发生性关系的视频。这绝对是一种毁灭性的侵犯,既让我的心下沉又让我热血沸腾,也是我从未预料到漫威宇宙会解决的一个沉重的话题。珍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她猛烈抨击。

“一旦他们把你视为怪物,这种感觉就永远不会消失”:布鲁斯在试播集中的警告在这里令人痛苦地真实,珍砸碎了屏幕,追捕她认为应对此事负责的人。当晚会参加者——甚至是那些认识并喜爱珍的人——惊恐地看着《女绿巨人:律师》,它触及了之前只暗示过的情感赌注。我不知道本季大结局如何能够超越这一集,但舞台肯定已经为大结局做好了准备。

判决

《女浩克:律师》作为一部情景喜剧,符合所有正确的基调,同时仍然符合你对漫威电影宇宙的期望。尽管第一集是你所期望的所有必要的、普通的起源故事,但没有一个故事以一种可能被认为无聊的方式呈现。是的,效果看起来比您看到的第一个预告片更好。

游戏截图:
  • 女浩克:律师 - 第 8 集评论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