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赞 vs 超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沙赞 vs 超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沙赞 vs 超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沙赞 vs 超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与沙赞一起! 《超人:钢铁之躯》和《地球上最强大的凡人》即将上映,现在它们存在于同一个电影宇宙中……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就困扰漫画迷数十年的问题进行辩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 超人还是沙赞?

答案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明确。超人和沙赞都拥有相似的能力阵容。它们都非常强壮,刀枪不入,并且具有高速飞行的能力。超人拥有热视觉、冷呼吸和其他有用的能力,而沙赞可以召唤闪电,甚至将他的部分力量赋予其他英雄。考虑到所有因素,这是一场相当势均力敌的比赛。

就原始力量而言,大多数漫画故事似乎都给超人带来优势。他不仅是超级英雄漫画中最强大的人物之一,而且他的力量似乎只受到作者想象力的限制。回到白银时代,超人基本上可以做故事要求他做的任何事情。尽管他的力量在现代有所减弱,但像全明星超人这样的漫画表明他的力量可以用数十亿吨来衡量。对于一个来自堪萨斯州的不起眼的农场男孩来说,这还不错。

相比之下,沙赞从众神那里获得了力量,并召唤了赫拉克勒斯(超人过去击败过的神)的力量。沙赞的力量不仅有上限,而且当他与玛丽·马维尔和小惊奇队长(或者无论他们现在被称为什么)等伙伴分享他的力量时,他的能力可能会被削弱。基本上,如果两位英雄都参加举重比赛,我们会给予超人:钢铁之躯优势。

但在一对一的战斗中,情况就不同了。这是因为 Shazam 是由魔法驱动的,这是超人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魔法虽然不像氪石那样是对付超人的万无一失的武器,但它可以突破他的防御并给他带来痛苦。如果沙赞决心迅速结束战斗并充分利用他的闪电,他就能而且已经战胜了超人。

直到 2013 年的电子游戏《不义联盟:人间之神》中,我们才真正看到了超人不再退缩时的能力。在一场激烈的争执之后,超人冻结了沙赞的嘴,并对他进行了热视觉脑白质切除术,迅速结束了这位世界上最伟大英雄之一的生命。在另一个宇宙中发生的好事......

超人和沙赞的大部分战斗都很快结束,没有明显的胜利者。他们都太友善了,以至于无法真正全力对抗对方。我们假设当这两个角色在 DCEU 中相遇时,同样的情况也会成立。当他们第一次相遇时,沙赞可能会暂时占据超人的上风,他的魔法压倒了超人,但我们预计他们会很快抛开分歧,对抗共同的敌人。理应如此。

有关 Shazam! 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新电影的评论,然后了解 DC 的惊奇队长和 Marvel 的惊奇队长之间的区别。

杰西是 IGN 的一位温和的作家。通过在 Twitter 上关注 @jschedeen 或在 MyIGN 上关注 Kicksplode,让他向您的知识丛林借一把砍刀。

游戏截图:
  • 沙赞 vs 超人:谁是最强的 DC 英雄?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