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子骑士即将推出实体版

铲子骑士即将推出实体版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铲子骑士即将推出实体版
铲子骑士即将推出实体版

Yacht Club Games 宣布《铲子骑士》将于 10 月上市。

除基础游戏外,《铲子骑士》实体包还包括《暗影瘟疫》内容更新和挑战模式。另外,购买 8 位动作游戏的光盘版本意味着您还可以获得所有免费的未来更新,例如幽灵骑士的战役。

Yacht Club Games 在 U&I Entertainment 的帮助下出版了该游戏,并承诺与 Shovel Knight 合作制作一份豪华的说明书。游艇俱乐部在其网站上表示:“这里没有两页的插页!你应该得到一本完整的手册,在你等待回家的时候,握着你那双发抖的小手,仔细阅读。”

《铲子骑士》的盒装版将于 10 月 13 日在北美发行,10 月 16 日在欧洲发行。 20 美元的套装适用于 PC(仅限欧洲)、PlayStation 4、Xbox One、Wii U 和 Nintendo 3DS。

有关复古风格平台游戏的更多信息,请务必查看 IGN 对《铲子骑士》的评论。

游戏截图:
  • 铲子骑士即将推出实体版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