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绿巨人作家解释了结局中极其出乎意料的客串是如何出现的

女绿巨人作家解释了结局中极其出乎意料的客串是如何出现的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女绿巨人作家解释了结局中极其出乎意料的客串是如何出现的
女绿巨人作家解释了结局中极其出乎意料的客串是如何出现的

《女浩克:律师》是一部充满了奇特的漫威参考和漫画书深度剪辑的节目,但它的首席编剧现在解释了它最令人惊讶的客串是如何产生的。

剧透警告:本文包含《女浩克:律师》第一季的剧透,包括最后一幕。

女绿巨人首席编剧杰西卡·高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解释说,布鲁斯·班纳的儿子斯卡尔在最后一刻出现本身就是最后一刻的决定。尽管从一开始就计划了最后的客串,但由于现实世界的限制,例如演员的日程安排,编剧们无法锁定任何一件事。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谈论这一季将如何结束时,我们想,‘如果我们在最后、最后一刻、最后一个场景、最后一刻,来自漫威宇宙的一个大客串,那会很有趣。 ’,”高说。

“那真的很酷,但后来我们意识到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谁愿意这样做,他们的可用性如何,并且在脚本阶段我们无法获得任何形式的保证谁会这样做能够做到。

“这太依赖于剧本中的一个人了,你无法真正对其中的一个人做出承诺。所以我们认为,如果我们能在最后戏弄一个新角色,无论是作为最后一个场景的最后一刻,还是甚至作为片尾字幕。”

然而,这并不是说写作团队没有很多想法,正如高所说,他们“浏览了大量漫画来找出我们可以使用的人”。高说,最终决定选择斯卡尔的是漫威老板凯文·费奇,他开玩笑说只有漫威影业的负责人才能透露绿巨人的儿子未来将如何参与其中。

漫威宇宙的粉丝们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因为斯卡尔在《女浩克》结尾的短暂出场中甚至没有一句台词。当然,他直接来自漫画,讲述了一个涉及浩克、萨卡尔星球和真爱的悲剧故事。

在 7/10 的评论中,我们称结局本身“在该集的其他方面都取得了足够的成功,包括幽默、第四堵墙的打破以及女孩可以要求的所有客串。它只是没有是时候揭开主角在倒数第二集中所面临的不公正的范围了。”

瑞恩·丁斯代尔 (Ryan Dinsdale) 是 IGN 自由职业者。他会整天谈论《巫师》。

游戏截图:
  • 女绿巨人作家解释了结局中极其出乎意料的客串是如何出现的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