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称索尼将因采访损失 3000 万美元

北约称索尼将因采访损失 3000 万美元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北约称索尼将因采访损失 3000 万美元
北约称索尼将因采访损失 3000 万美元

尽管盛大宣布新的商业模式,美国全国剧院业主协会仍宣布索尼将在《采访》中损失至少 3000 万美元。

北约副总裁帕特里克·科科兰 (Patrick Corcoran) 在接受北约出版物《票房杂志》采访时表示:“在这款同步发行的游戏中,索尼陷入了 3000 万美元的困境,而且几乎已经耗尽了所有牌。” “这里唯一改变的是索尼还剩多少。”

在此之前,索尼决定在圣诞节当天通过视频点播和影院同时上映《采访》,此前恐怖威胁吓得该公司从原来的影院上映中撤下该剧。然而,《采访》仅在独立电影院上映,因为大多数主要放映商都有禁止放映在其他平台上广泛播放的电影的政策。

最近,据透露,《采访》的流媒体收入约为 3100 万美元,大银幕播放收入约为 500 万美元。

“自 1 月 4 日以来,我们还没有听到索尼发布任何新的数字美元数据,”写道,因此很难估计它的最终结果,但我感觉很慷慨。比如说 5000 万美元,”科科伦写道。“考虑到临时发行计划的混乱性质以及索尼迫切希望在任何可以接受它的家庭发行平台上播放这部电影,我将不那么慷慨地假设索尼这笔钱的 60% 被收入囊中,而不是通常的 70%。”

Corcoran 解释说,索尼将收回 3000 万美元的 VOD 收入,总计 3350 万美元,这远远低于其 4400 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和至少 3000 万美元的营销预算。

“让我们再慷慨一点,假设国际票房与传统发行的票房相同——尽管有如此多的盗版原始数字拷贝,这可能很难。增加 1000 万美元。

“我们的票房为 4,350 万美元,而且它已经在家庭上映了。坦率地说,这里的领域是未知的。高级有线电视通常根据戏剧表演支付费用——你如何衡量这一点?索尼已经发布了 DVD /蓝光将于 2 月 17 日发行——当它已经进入家中时,您会得到什么样的光盘销售和租赁?”

科克伦引用了索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顿 (Michael Lynton) 的一句话来结束他的专栏,后者仍然强调了院线上映的重要性。

林顿说:“你永远不会拍摄如此规模的电影并最终采取我们所做的事情。” “确实如此,事实证明这是一种实验,但它肯定不是计划好的。”

林顿说,戏剧体验很重要,在喜剧中尤其如此,“因为人们喜欢互相开怀大笑”。

“如果这部电影没有按照原来的方式发展,我们就会按照我们计划的方式进行,即将它在 3,500 多个银幕上播放。”

露西·奥布莱恩 (Lucy O'Brien) 是 IGN AU 的娱乐编辑。在 Twitter 上关注她的漫谈。

游戏截图:
  • 北约称索尼将因采访损失 3000 万美元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