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月球和火星原型火箭首次成功着陆

SpaceX 月球和火星原型火箭首次成功着陆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SpaceX 月球和火星原型火箭首次成功着陆
SpaceX 月球和火星原型火箭首次成功着陆

SpaceX 的原型火箭 Starship 计划最终前往月球和火星,现已首次成功着陆地球。

自去年 12 月以来,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创立的太空公司已四次尝试在其中一枚火箭起飞后着陆,但每次火箭着陆都以失败告终,最终以爆炸的烟花表演告终。然而,据《纽约时报》报道,周三的飞行取得了成功,火箭按预期垂直着陆。

星舰登陆名义上!

— 埃隆·马斯克 (@elonmusk)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返回地球表面的途中,火箭翻转到水平方向,直到更接近着陆场,此时其发动机重新启动,将火箭定位到标准垂直着陆位置。

这次成功着陆对于 SpaceX 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该公司正在努力准备这种类型的火箭登陆月球甚至火星。 NASA 经常使用 SpaceX 现在著名的猎鹰 9 号火箭将卫星送入太空,或将人员和货物运送到国际空间站。周三使用的 SpaceX 原型火箭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成功着陆。

SpaceX 网站称:“SpaceX 的 Starship 航天器和超重型火箭(统称为 Starship)代表了一种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运输系统,旨在将宇航员和货物运送到地球轨道、月球、火星及更远的地方。” “Starship 将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开发的最强大的运载火箭,能够将超过 100 公吨的货物送入地球轨道。”

据 SpaceX 称,最近正在测试的星际飞船将搭载日本企业家 Yusaku Maezawa 和 DearMoon 的机组人员进行有史以来的首次民用客运飞行。 DearMoon 项目目前正在接受另外 8 名平民乘坐该航班的申请,该航班将在为期一周的旅程中飞越月球。

有关 SpaceX 的更多信息,请阅读该公司今年将如何在月球上进行遥控汽车竞赛,然后阅读 SpaceX 如何建造 NASA 的新型月球着陆器。查看有关 SpaceX 去年如何成功将 60 颗 Starlink 卫星送入轨道的故事,然后了解 SpaceX 宇航员如何在去年 11 月的一次飞行中使用尤达宝宝娃娃作为零重力指示器。

Wesley LeBlanc 是 IGN 的自由新闻撰稿人和指南制作者。您可以在 Twitter 上关注他@LeBlancWes。

游戏截图:
  • SpaceX 月球和火星原型火箭首次成功着陆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