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党》反派也有“人性的一面”

《幽灵党》反派也有“人性的一面”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幽灵党》反派也有“人性的一面”
《幽灵党》反派也有“人性的一面”

据演员透露,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党》将出现更多“人类”恶棍。

克里斯托夫·瓦尔兹(Christoph Waltz)饰演弗朗茨·奥伯豪瑟(Franz Oberhauser)和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饰演他的得力助手辛克斯先生(Mr. Hinx),在最近的采访中都被提到具有更多的相关角色。据说,当他们开始犯下可怕的行为时,人性的层次会让一切变得更加可怕。

“他很刻薄。但他也有人性的一面,”法国女演员莉亚·赛杜 (Lea Seydoux)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这样评价华尔兹。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说感动,但你可以对他有真正的依恋。你对他有同理心,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这个角色上表现出色。”

与此同时,包蒂斯塔谈到他自己的性格非常讨人喜欢——当他不杀人时。

“从表面上看,辛克斯先生并不是一个怪物,”他告诉《每日星报》,“他穿着非常考究。他非常有魅力。他永远不会忘记他的举止。对我来说,这就是他如此可怕的原因。他给人的印象是那种为人们敞开大门的人。但在他的外表下,他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冷血杀手。”

《幽灵党》以 007 对秘密阴谋集团的调查为中心,而拉尔夫·费因斯 (Ralph Fiennes) 饰演的新 M 则致力于保护他的机构。

游戏截图:
  • 《幽灵党》反派也有“人性的一面”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