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希望将 PS5 引入本田电动汽车

索尼希望将 PS5 引入本田电动汽车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索尼希望将 PS5 引入本田电动汽车
索尼希望将 PS5 引入本田电动汽车

索尼和本田最近预计将合作,通过在电动汽车中加入 PlayStation 5 支持,将娱乐带入任何地方。

索尼本田移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川西泉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将PS5装进车里并非不可能,两家公司打算提供驾驶娱乐,以与特斯拉等电动汽车车型竞争。

“索尼拥有感动人们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我们对这些资产进行了改造,以适应移动出行需求,这是我们与特斯拉竞争的优势。”川西告诉《金融时报》

索尼本田移动首席执行官 Yasuhide Mizuno 解释说,未来的设备将为用户提供娱乐和网络服务。

英国《金融时报》还表示,这款本田新车型预计将于 2025 年左右推出,并在生产过程中提供娱乐内容。

索尼和本田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合作协议,川西表示计划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更多进展。

不过,首席运营官承认,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尚未准备好,将开发该技术以实现他们的愿景。

电动汽车市场已经提供了多种游戏集成,例如特斯拉用户可以玩 1991 年发布的《刺猬索尼克》,而据说可以在特斯拉 Model X 和 Model S 上玩《巫师 3》。

游戏截图:
  • 索尼希望将 PS5 引入本田电动汽车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