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合并为一家公司

索尼将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合并为一家公司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索尼将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合并为一家公司
索尼将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合并为一家公司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和索尼网络娱乐公司合并,创建了全新的、无所不包的索尼互动娱乐公司。

这将使 PlayStation 制造商的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集中在一个屋檐下。新命名的公司将于 2016 年 4 月 1 日开始运营,总部将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同时“全球主要业务运营”也将在东京和伦敦进行协调。

SIE 将由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Andrew House 领导,他在新闻稿中详细介绍了合并事宜。

House 表示:“通过整合 PlayStation 硬件、软件、内容和网络运营的优势,SIE 将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实体,其明确的目标是进一步加速 PlayStation 业务的增长。” “SIE 将与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开创性的服务和产品,继续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力并引领市场。”

根据索尼对 SIE 全球职能的新概述,现任 SCE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awn Layden 将负责监管索尼的全球工作室。索尼现任环球影城总裁吉田修平在推特上确认,他将向雷登汇报,并且他的头衔将保持不变。

吉田进一步证实,重组的“硬件”部分确实包括PlayStation VR。

这一变化对于 PlayStation 品牌的其他部分意味着什么,毫无疑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揭晓。

史蒂文·斯特罗姆 (Steven Strom) 是一位自由游戏作家,他的名字和面孔遍布互联网。 Twitter 就是您可以找到他的地方之一。

游戏截图:
  • 索尼将硬件、软件和网络部门合并为一家公司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