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不应该急于很快发布 PS5 - 超越第 573 集

索尼不应该急于很快发布 PS5 - 超越第 573 集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索尼不应该急于很快发布 PS5 - 超越第 573 集
索尼不应该急于很快发布 PS5 - 超越第 573 集

超越,你好,新年快乐!

IGN 每周 PlayStation 节目将于 2019 年回归,主持人乔纳森·多恩布什 (Jonathon Dornbush)、露西·奥布莱恩 (Lucy O'Brien) 和布莱恩·阿尔塔诺 (Brian Altano) 将带您一睹 PS5 的风采。随着 PS4 假日销售取得强劲成功的消息传出,我们将讨论不可避免的下一代产品,以及我们是否真的感到需要它,或者我们是否可以等待并专注于 PS4 一段时间。我们对索尼何时揭晓并发布其下一个系统做出了最佳的长期预测。

此外,三人还预览了 1 月份推出的游戏,包括《王国之心 3》、《生化危机 2》等。时间码如下:

价格标签:

- PS4 销售数据和索尼当前系统的状态 - 3:00- PS5 会是什么样?我们是否希望尽快推出新一代? - 12:30- 索尼如何在 2019 年保持领先地位 - 18:00- 月份预览:生化危机 2 - 26:11- 月份预览:王国之心 3 及更多 - 36:00- 实体听众邮件! - 50:00- 奖杯测试:小龙斯派罗和古惑狼 - 52:25

请记住!超越现在已经 搬家了 发布日!您可以在每周三下午 3 点在 beyond.ign.com 上找到每周新一集的 Beyond。太平洋时间/下午 6 点等。每周 24 小时后,您可以在 YouTube、iTunes 和其他播客服务上观看完整剧集。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最喜欢的各代游戏。如果您还没有加入,请务必加入 IGN Beyond Facebook 群组中由 Beyond 粉丝组成的精彩群组。

乔纳森·多恩布什 (Jonathon Dornbush) 是 IGN 的新闻编辑、PlayStation 主管以及 Beyond! 的主持人。通过 Twitter @jmdornbush 与他交谈。

游戏截图:
  • 索尼不应该急于很快发布 PS5 - 超越第 573 集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