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曾出演《比佛利山警探 3》

《速度》曾出演《比佛利山警探 3》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速度》曾出演《比佛利山警探 3》
《速度》曾出演《比佛利山警探 3》

90 年代的惊悚片《生死时速》曾被定位为《比佛利山刑警 3》。

在接受 50MPH 播客(最初由 ComicBook.com 报道)前派拉蒙制作副总裁唐·格兰杰的采访中,唐·格兰杰透露了《生死时速》几乎从未被制作出来。

“我真的很想尝试拍摄这部电影,”他解释道。 “我最后的努力是在董事长的午餐会上将其作为《比佛利山警探 3》的可能剧本进行推介。”

格兰杰解释说,问题在于派拉蒙对《速度》不感兴趣。

“他们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制片人马克·戈登说。 “你知道,当你想到公交车的想法时,如果你的温度低于 50,公交车就会爆炸,那可能真的很愚蠢,你知道吗?我认为最终让它变得有点愚蠢的是让它变得了不起。”

1994 年的卖座大片《生死时速》由基努·里维斯饰演洛杉矶警察局特警拆弹官杰克·特拉文,他恰好被困在一辆巴士上,如果车速低于 50 英里/小时,巴士就会爆炸。这部经典惊悚片让里夫斯家喻户晓,虽然制片人热衷于这个想法,但派拉蒙似乎更有说服力。

“它并不完全基于现实,”戈登说。 “角色很接地气,但也很有趣。格雷厄姆[约斯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作家。我认为它有恰到好处的乐趣和爆米花味,但同时也很残酷。其中有暴力。因此,我们从未达到预算或进行任何真正对话的程度。它刚刚投入周转,他们只是说,你知道,‘给你,我们不会拍这部电影。祝你好运。 ”

然而,在最后的努力中,格兰杰将《生死时速》推荐为《比佛利山刑警》的续集。当时,派拉蒙热衷于制作《比佛利山警察 3》,格兰杰认为这是保留《生死时速》的唯一途径。 “在它被驳回之前,我得到了大约 15 分钟的牵引力,”他说。 “因为当时的任务是寻找《比佛利山警探 3》,所以我当时就想,‘让我们把阿克塞尔·福利送上巴士吧。’”这是万福玛利亚,伙计。”

《比佛利山超级警探 3》最终由史蒂文·E·德·苏扎 (Steven E. de Souza) 执笔,讲述了一个名为“奇迹世界”的腐败主题公园的可笑的夸张故事。 “我可能会认为这是一部更好的电影,”格兰杰说。 “这本来会是一部比我们最终看到的《比佛利山警探 3》更好的电影,但那是我最后的万岁玛丽。”

想了解更多有关基努·里维斯的内容吗?查看我们对基努·里维斯最佳电影以及基努·里维斯所有最佳电影特技的排名。

瑞恩·莱斯顿 (Ryan Leston) 是 IGN 的娱乐记者和影评人。你可以关注他 推特 .

游戏截图:
  • 《速度》曾出演《比佛利山警探 3》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