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2: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Shazam 2: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Shazam 2: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Shazam 2: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女演员海伦·米伦加入《雷霆沙赞!》的演员阵容。诸神之怒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好莱坞报道》称,米伦将与瑞秋·齐格勒一起在《雷霆沙赞》续集中饰演姐妹,她们“都是我的,也可能没有恶意”。扎克利·莱维将再次饰演成人版的比利·巴特森,他在施展古老咒语后获得了超能力。

米伦对漫画电影或在大型电影公司中扮演反派角色并不陌生,她曾在《红色》中饰演维多利亚·温斯洛,并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玛格达琳·“奎妮”·肖。

人们对赫斯佩拉知之甚少,因为没有 DC 漫画角色的对应者。在剧情简介中,米伦饰演的角色被称为阿特拉斯的女儿,阿特拉斯是杰克·柯比创造的DC宇宙中的角色。阿特拉斯在格兰特·莫里森的《全明星超人》中再次出现,考虑到希腊众神在 DC 世界中非常重要,他更接近神话中的根源。

考虑到这一点,米伦的角色可能以赫斯珀里得斯为基础,赫斯珀里得斯是阿特拉斯的仙女女儿,具体取决于神话的讲述。

沙赞! 《诸神之怒》在去年的 DC FanDome 上宣布,将讲述比利·巴特森、弗雷迪·弗里曼和漫威家族的冒险故事。在第一部《雷霆沙赞》的片尾字幕中,反派西瓦娜博士遇见了一位名叫心灵先生的外星人,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故事情节将如何与米伦扮演赫斯佩拉的角色互动。

有趣的是,《Shazam》续集不会与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 主演的 2021 年《黑亚当》相交。在《Shazam 2》之前还有很多 DC 电影上映,包括《自杀小队》、《闪电侠》和《海王 2》。此外,请在此处查看 IGN 对扎克·施奈德的《正义联盟》的评论。

马特·T.M. Kim 是 IGN 的新闻编辑。

(帕斯卡·勒塞格雷坦/盖蒂图片社拍摄)

游戏截图:
  • Shazam 2: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赫斯佩拉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