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nado 5》标题和客串正式公布

《Sharknado 5》标题和客串正式公布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Sharknado 5》标题和客串正式公布
《Sharknado 5》标题和客串正式公布

Syfy 的第五部《鲨鱼旋风》电影正式名称为《鲨鱼旋风 5:全球蜂拥而至》。

查看下面的标题预告图,以及电影的官方口号:“让美国再次成为诱饵”。

在宣布电影的官方片名的同时,网络还公布了《鲨卷风 5》的客串名单,其中包括托尼·霍克、奥利维亚·牛顿-约翰、克洛伊·拉坦齐、法比奥、克莱·艾肯、布雷特·迈克尔斯、查罗、吉尔伯特·戈特弗里德、玛格丽特·曹、阿尔·罗克、凯西·李·吉福德、霍达·科特布、格雷格·洛加尼斯、汤姆·戴利、格斯·肯沃西、杰夫·罗森、波莎·威廉姆斯、蒂凡尼·“纽约”·波拉德、克里斯·卡坦、凯特·格林利夫、罗斯·穆兰和丹·福格勒。

Cassie Scerbo、Masiela Lusha 和 Cody Linley 也将继续扮演前几部中的角色。

Syfy 令人发指的系列的第五部讲述了前作的事件,芬·谢泼德(伊恩·齐林饰)和阿普丽尔·韦克斯勒(塔拉·里德饰)试图拯救被困在旅行中的儿子。谢泼德和韦克斯勒环游世界,从东京到罗马,并在“迄今为止最史诗般的战斗”中寻求不同名人的帮助。

《鲨卷风 5:全球蜂拥而至》由安东尼·C·费兰特 (Anthony C. Ferrante) 执导,斯科特·马伦 (Scotty Mullen) 编剧,将于 8 月 6 日在 Syfy 上首播。看看今年夏天还有哪些其他新原创剧集也在 Syfy 上首播。

亚历克斯·吉利亚多夫 (Alex Gilyadov) 是 IGN 的自由撰稿人。你可以在 Twitter 上关注他。

游戏截图:
  • 《Sharknado 5》标题和客串正式公布
标签:

评估:

    留言